人民网
人民网>>西藏频道

明日开抢 拉萨新一轮消费券来啦

2023年03月14日09:39 | 来源:西藏日报
小字号

  日前,记者从拉萨市商务局了解到,拉萨市商务局联合拉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紧抓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契机,围绕“提振消费信心”主题,推出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专场消费券发放活动。

  此次活动坚持贯彻“政府补贴、商家让利、平台支持、群众受益”原则,面向全市居民(包括市外来拉人员),重点针对商超餐饮、数码电子、加油等业态领域发放消费补贴。请您践行绿色消费、品质生活,呼唤维权自觉,提倡依法维权。

  一、补贴对象

  手机定位在拉萨且已完成实名认证的用户。

  二、补贴标准

  1.商超餐饮券:发放满200元补贴60元、满400元补贴120元;

  2.加油券:发放满200元补贴30元、满400元补贴60元;

  3.数码电子券:发放满1000元补贴200元、满3000元补贴500元。

  每人可以领取3张消费券(每个券种限领1张),不可叠加使用

  三、发放时间

  2023年3月15日10:00开始发放,券有效期3月15日10:00—3月21日23:59,过期消费券自动失效。

  四、参与方式

  (一)实名认证

  消费者需在嘉惠多多微信小程序中完成实名认证,认证通过的消费者才能参与活动。

  (二)参与抢券

  1.微信搜索并关注“拉萨商务”公众号,在菜单框点击“消费券”进入活动页面,点击“幸福拉萨·悦享消费”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专场活动进行抢券,消费者可在活动页面查看实际抢券结果。

  2.通过嘉惠多多微信小程序进入“幸福拉萨·悦享消费”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专场活动进行抢券,消费者可在活动页面查看实际抢券结果。

  (三)支持商家查询

  本活动仅限已报名参与核销的大型超市、百货(仅限服装、化妆品、饰品、玩具文体用品)、餐饮。参与商户名单可在嘉惠多多小程序活动支持商家中查询,建议消费前跟商家咨询是否支持本次活动消费券的核销。

  (四)核销方式

  抢到券的消费者可通过微信支付在参与商户指定核销机具上完成交易,享受实时优惠。

  五、领用规则

  每人可以领取3张消费券(每个券种限领1张)。消费券可在任何一家参与商户处核销,每笔订单仅限使用1张消费券,不可叠加使用。

  六、退款规则

  订单发生全额退款时,尚在有效期内的消费券可再次使用,退款后的券有效期不变。如退款时消费券超出有效期或有效期内订单部分退款,券无法再次使用,券金额退回券池。

  七、其他规则

  1.消费券不可提现,不可售卖,不可转让、转赠他人。

  2.出现主办方和合作平台认定的违规行为(如虚假交易、远程核销、作弊、恶意套现等),主办方有权撤销违规者参与资格,并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八、实名认证

  建议提前在嘉惠多多微信小程序中完成实名认证,认证通过的用户才可参与活动。

  九、活动咨询

  如您在参与此活动中遇到问题请及时拨打嘉联支付客服热线952005进行咨询。(记者 谭瑞华)

(责编:旦增卓色、吴雨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