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西藏频道

西藏交易团参加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暨虹桥国际经济论坛

2022年11月08日09:32 | 来源:西藏日报
小字号

  近日,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暨虹桥国际经济论坛在上海开幕。自治区副主席王勇出席开幕式并巡馆。

  西藏将参加此次进博会作为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具体举措,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精心组织11家企业、医疗机构赴展,开展进口采购、洽谈合作等经贸交流活动,力求通过进博会这个开放平台,让我区更多企业共享国内大市场机遇、制度型开放机遇、深化国际合作机遇。

  据介绍,西藏交易团还参加了“中国这十年”对外开放成就展。“中国这十年·西藏”对外开放成就展通过文字、图片、模型、实物、数字多媒体等方式,生动展现党的十八大以来,西藏在党中央的关心和全国的支援下,在经济社会、旅游文化,特别是对外开放领域取得的全方位、历史性成就。(记者 张韬 李梅英)

(责编:旦增卓色、吴雨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