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西藏频道

那曲市多措并举推进复工复产

2022年10月12日09:32 | 来源:西藏日报
小字号

  近日,在安多县雁石坪镇完全小学改扩建项目建设工地,记者看到,机器轰鸣声中,施工人员忙碌而有序地工作着,呈现一派繁忙的景象。而这样热火朝天的建设场景,同样发生在那曲市多个项目现场,越来越多企业已按下复工复产“加速键”。

  据悉,自9月15日以来,那曲市逐步有序推进重点项目复工复产。截至目前,市、县(区)两级复工复产专班累计批复开复工项目508个,复工率65.80%,在建工地人数约1.2万人。

  为有序推动复工复产,那曲市专门成立推进项目复工复产工作领导小组,从发改、住建、交运等部门抽调精干力量组成专班,主要负责对申请复(开)工项目开展审查、评估、批准,协调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

  同时,那曲市第一时间制定印发《关于进一步做好建筑工地物资保障工作的通知》,及时协调解决各项目点反馈的难点、堵点问题。

  专班成立以来,那曲市先后向社会公布50余家建材保供企业名单;协调“点对点”闭环运输新增外来施工人员共计约200人次;协调办理重点物资车辆通行证1000余张;协调重点项目前置手续办理及其他事宜10余项,多措并举保障各项目点建材、生活物资等正常供应,切实解决工地急难愁盼问题,为复工复产“保驾护航”。

(责编:旦增卓色、吴雨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