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西藏频道

【青藏集团公司】西藏日喀则市迎首趟复工专列

斗山得
2022年10月08日09:42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小字号

西藏日喀则市迎首趟复工专列

  图为日喀则火车站进行消杀作业。 拉萨车务段 供图

  国铁青藏集团有限公司拉萨车务段7日介绍,10月6日18:30,680名滞留在林芝市的日喀则市经商人员、务工人员、学校师生、返岗干部职工等,乘坐C926次专列抵达日喀则火车站,日喀则迎来首趟复工专列。

乘客乘复工专列抵达日喀则。 拉萨车务段 供图

  乘客乘复工专列抵达日喀则。 拉萨车务段 供图

  据悉,这是西藏自治区有序复工复产以来,铁路部门开行服务地方返程人员的首趟定制专列。列车停稳后,旅客有序走出车厢。为做好此次专列的开行工作,日喀则火车站提前部署,结合疫情防控要求,加强与属地疾控部门对接,严格落实查验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行程码和体温检测的要求。

10月6日,乘客乘复工专列抵达日喀则。 拉萨车务段 供图

  10月6日,乘客乘复工专列抵达日喀则。 拉萨车务段 供图

  同时,日喀则站及时对站台、电梯扶手、出站口等进行全方位消杀,确保旅客安全出站;开通专用出站通道,加强疏导和防疫宣传,不间断提示旅客规范佩戴口罩,全力保障旅客快速测温出站。此外,日喀则站积极与地方联系,旅客出站后,立即引导登车,确保返程顺利。(完)

(责编:旦增卓色、吴雨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