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西藏频道

【青藏集团公司】拉萨车务段疫情期间运输物资17万吨

王媛媛
2022年10月04日09:24 | 来源:中国西藏网
小字号

  记者从中国铁路青藏集团有限公司拉萨车务段获悉,西藏本轮疫情发生以来,铁路人坚守岗位为疫情防控提供保障,确保医疗、生活、各类基建等物资运输到位后,及时转运,助力复工复产。

  截至目前,拉萨车务段共到达医疗、生活等物资2883车175187吨,其中,拉萨西站到达2010车123225吨,那曲站到达560车35394吨,日喀则西站到达313车16568吨。在该段各站干部职工争分夺秒地抢运下,米、面、油、盐、矿泉水、方便面、水泥、板材、汽柴油、煤、化肥等各类物资第一时间抵达西藏各地,全力支援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复工复产。

  图为拉萨车务段对到站物资进行装卸作业

  图为拉萨车务段对到站物资进行装卸作业

  面对持续到达的医疗、生活、各类基建物资,该段克服管内各站休假职工因疫情防控不能到岗,一线作业人员严重紧张的实际情况,积极组织管理人员顶岗作业。根据各地对医疗、生活、各类基建物资的运输需求,开辟绿色通道,加快现场作业效率,减少装卸等待时间,提升运输效率,确保有车必送、快取快运。(图片由拉萨车务段提供)

(责编:旦增卓色、吴雨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