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西藏频道

福建省气象局在昌都开展“感党恩·一家亲”活动

周婷婷
2022年05月13日11:05 | 来源:中国西藏新闻网
小字号

  近日,福建省气象局联合昌都市气象局、西藏自治区气象局驻村工作队以及左贡县气象局在昌都市左贡县扎玉镇宗巴村组织开展“感党恩·一家亲”民族团结进步创建爱心援赠活动,向宗巴村的孩子们援赠了定制新衣240套、图书247册、保温水杯30个、不锈钢饭盒30个、篮球10个等爱心物品,这些爱心物品总价值3万多元,都是福建省气象局组织干部职工援赠的。

  福建省气象局计财处副处长徐跃勤说:“我们组织这次‘感党恩·一家亲’民族团结进步创建爱心援赠活动,进一步丰富了福建气象援藏工作的内涵,让西藏山区的孩子们感受到了关爱和温暖,同时也让福建省气象局的干部职工在援藏工作中有了更多的参与度,非常有意义。”

  据了解,为开展好此次活动,昌都市气象局积极协调福建、贵州、天津、重庆四个对口援藏省(市)气象部门支持,联合开展“感党恩·一家亲”民族团结进步创建系列活动,截至目前,已开展活动5次。

(责编:次仁罗布、吴雨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