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西藏频道

西藏自治区召开拉萨南北山绿化工程重点推进会

张尚华
2022年05月06日10:28 | 来源:西藏日报
小字号

  近日,自治区副主席、拉萨南北山绿化工程指挥部副总指挥、办公室主任江白主持召开拉萨南北山绿化工程重点推进会,对进一步加大推进工作力度进行再部署、再强调。

  会议指出,全力抓好拉萨南北山绿化工程既是一项重要的工作任务,更是一份重要的政治责任。各单位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进一步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全力加快造林进度,确保年内造林任务圆满完成。

  会议强调,要围绕存在的难点问题,强化沟通协调,推动各项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要把水电路等配套设施建设摆在重要位置,层层压实责任,全力推进各项建设任务落到实处;要强化责任担当,转作风、顾大局、严问责,坚决高质量完成既定目标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编:旦增卓色、吴雨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