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西藏频道

真火内攻!西藏消防实战演练画面震撼

2022年04月30日13:29 | 来源:人民网-西藏频道
小字号
真烟真火,实战演练。
真烟真火,实战演练。

近日,西藏自治区消防救援总队指挥员指挥能力培训班组织开展紧急救助与真火内攻实操训练。

据了解,训练前,组训教员结合紧急救助与内攻灭火两个课题,对紧急救助的程序、方法和自救逃生方式,内攻灭火操法的作战意图、作战方法、展开形式、进攻路线、攻防技巧和安全要点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组织示教队按照操法步骤、流程进行了示范演示;随后,教员结合培训人员基层经历、操法掌握程度、体能差异等情况,按照战斗班组进行编队,逐队进行实操训练。

在实操训练过程中,培训队员始终保持饱满的训练热情、认真求学的姿态,严格操法程序,组训教员指出了训练中存在的不足与问题,并提出了改进方法,强调了注意事项,使参训人员在实操中提升组训和作战能力。

杨福兵 帮玖多耐 焦盈喜 旦增堆顿 摄影报道

(责编:旦增卓色、吴雨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