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西藏频道

中国银行西藏分行配合拉萨市反诈骗中心成功抓获涉嫌洗钱犯罪团伙

2022年04月14日10:56 |
小字号

近日,中国银行西藏分行工作人员在监测过程中发现章XX等12人存在以团伙的名义开展网络赌博的嫌疑,并第一时间向中国人民银行拉萨市中心支行反洗钱处、西藏自治区反诈中心汇报了相关情况。

西藏自治区反诈中心将相关线索移交至拉萨市反诈中心后,拉萨市反诈中心迅速派员侦查,在拉萨市城关区、柳梧新区抓获犯罪嫌疑人梁XX、王XX、章XX、帅XX四人。初步核实转移涉案赃款5000余万元,犯罪嫌疑人王XX、章XX、帅XX对使用他人银行卡帮助网络赌博转移赃款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3人已依法刑拘。梁XX承认出借个人借记卡给犯罪嫌疑人王XX使用,已被采取惩戒措施。

中国银行西藏分行提醒您:不要出租、出售、出借自己的银行卡,当心成为违法犯罪的帮凶。

来源:中国银行西藏分行

(责编:旦增卓色、吴雨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