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西藏频道

西藏森林消防:“夜闯”火场 实战演练 

2022年03月23日17:17 | 来源:人民网-西藏频道
小字号
风力灭火。
风力灭火。

人民网那曲3月23日电 为全面锻造和检验队伍实战化训练水平,近日,那曲市森林消防大队紧贴任务实际,扎实开展夜间灭火实战演练,进一步提升遂行多样化应急救援任务能力。该大队打破以往的灭火作战演练模式,着眼不同地域森林草原防灭火特点和综合救援灾害类型,牢固树立“以战领训、实战实训”的理念。

据悉,此次灭火演练,重点对消防救援人员的战备意识、应急反应能力和装备完好情况进行全面检验。演练过程中,全体消防救援人员精神饱满、行动迅速、携带装备齐全,并能熟练操作灭火装备,展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强悍的战斗作风。通过此次灭火实战演练,切实达到了“练为战”的目的,有效提升灭火战斗水平和实战经验,为下步遂行灭火作战任务奠定了坚实基础。

江波 次仁多杰 摄影报道

(责编:次仁罗布、吴雨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