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西藏频道

促进妇女儿童事业创新发展 西藏35个集体和50名个人受表彰

娄梦琳
2022年03月21日10:00 | 来源:中国西藏新闻网—西藏商报
小字号

  《西藏自治区妇女发展规划(2016—2020年)》《西藏自治区儿童发展规划(2016—2020年)》(简称“两规”)自2017年5月颁布实施以来,我区各地各部门和广大妇女儿童工作者着力推动两规实施,取得一定成效。在两规实施过程中,涌现出一大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为促进我区妇女儿童事业的创新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

  为树立典型,激励先进,营造全社会关心关爱妇女儿童的良好社会氛围,进一步激发做好妇女儿童工作的强大动力,近日,自治区人民政府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表彰了一批全区实施妇女儿童发展规划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授予昌都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等35个单位“全区实施妇女儿童发展规划先进集体”荣誉称号,授予德吉白珍等50名个人“全区实施妇女儿童发展规划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此次表彰,希望这些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进一步发挥模范表率作用,为妇女儿童事业再创佳绩、再立新功。也希望全区各地各部门和广大妇女儿童工作者以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为榜样,牢记使命、求真务实、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大力推动新周期西藏自治区妇女儿童发展规划实施,依法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促进妇女儿童全面发展,为实现西藏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责编:次仁罗布、吴雨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