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西藏频道

拉萨市城关区检查中小学开学等相关工作

张雪芳
2022年03月11日09:37 | 来源:西藏日报
小字号

  近日,拉萨市委常委、城关区委书记张正,城关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彭措次仁等组成督查组,深入拉萨市城关区各中小学检查春季开学和疫情防控工作。每到一处,督查组都认真听取学校负责人对相关情况的汇报。同时,督查组成员实地查看了校园出入口、留观室、学生宿舍和食堂等重点场所的布置情况以及出入登记表、来访记录等内容,详细了解各学校疫情防控、教师到岗、学生报到等情况。

  另外,督查组对学校开学各项工作的有序安排表示肯定,并指出要进一步严格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加强日常管控,强化动态管理,筑牢校园健康安全防线;积极做好校园安全各项工作,健全校园安全管理制度,做好校园安全隐患整治,守护师生安全,建设平安校园。学校要继续发挥各自特色优势,提升教育质量,增强办学能力和水平,加强师风师德建设,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相关职能部门要全力支持教育工作,为各学校提供必要的支持和帮助。

(责编:旦增卓色、吴雨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