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西藏频道

布达拉宫2022年3月10日起执行淡季门票价格

2022年03月09日14:27 | 来源:中国西藏新闻网--西藏商报
小字号

  昨日,布达拉宫管理处发布通告称,布达拉宫于2022年3月10日起结束此次免费政策,2022年3月10日至4月30日开始执行100元/人次淡季门票价格,2022年5月1日至10月31日开始执行200元/人次旺季门票价格。

  据了解,3月以来,布达拉宫参观游客不断增加。为维持良好的游览秩序,避免游客参观时间过于集中造成建筑压力过大, 参观时间暂定为早上9:00-下午3:40。

  届时参观游客需提前一天登录“布达拉宫票务预订系统”微信小程序预约门票,需提前2小时到达安检口,以免参观逾时。

  布达拉宫疫情防控措施调整如下

  一、布达拉宫景区严格落实“限量、预约、错峰”要求,游客线上预约。

  二、请游客朋友配合景区做好健康码、场所码、行程码的查验和体温检测,排队等待进入景区及游览过程中,请规范佩戴口罩,不扎堆、不聚集,保持一米间距、有序游览、文明旅游。

  三、体温异常(≥37℃)或有咳嗽、气促、胸闷等异常人员谢绝进入。

(责编:旦增卓色、吴雨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