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西藏频道

那曲市藏晚节目将亮相西藏卫视藏晚

曲珍 谢伟 万靖
2022年02月14日10:48 | 来源:西藏日报
小字号

  2022年那曲市春节藏历水虎新年电视联欢晚会已经圆满完成录制,其中有很多原创类节目值得我们期待,舞蹈《飞翔》便是其中的佼佼者,它完美地将流传于藏北一带的古老乐器鹰笛和充满现代气息的舞蹈融合在一起,用绚烂的灯光、灵动的音乐,配以传统的藏北牧歌,为广大电视观众带来全新的视听享受。舞蹈《飞翔》也将登上2022年西藏卫视春节藏历水虎新年电视联欢晚会的舞台。

  走进排练厅,来自那曲市的舞蹈演员跟随编导老师的指导正忙碌地排练着,演员们认真练习每一个动作,注重每一个细节,力争把最完美的姿态展现给观众。

  舞蹈《飞翔》编导向阳花说:“舞蹈《飞翔》为那曲本土原创节目,极具那曲特色,是对传统文化的传承和发扬,更是那曲文化事业的又一次飞跃。”

  “作为那曲的舞蹈演员,自己的节目能登上更大的舞台,演员们深感自豪,并表示一定会全力以赴、不负众望。”舞蹈演员扎拉说道。

  除此之外,晚会上的语言类节目《北大门》也将走上了2022年西藏卫视春节藏历水虎新年电视联欢晚会的舞台。歌颂着那曲各族儿女长期守候西藏北大门,在世界最高处的茫茫羌塘草原上,处处发扬“两路”精神、老西藏精神。

  “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我市文艺文化事业的繁荣,让更多的本地演员登上了更高的舞台,相信在他们的不懈努力下,一定能给全区的观众呈现一次精彩的视觉盛宴。”那曲市艺术团副团长边娣说。

(责编:旦增卓色、吴雨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