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西藏频道

拉萨市1515万元消费券明日开抢

梁兰
2022年01月28日11:04 | 来源:西藏日报
小字号

  1月27日,记者从拉萨市商务局了解到,“冬日嗨购·惠暖拉萨”超市餐饮百货促销活动自1月16日开始以来,在促进社会消费、惠及百姓等方面取得了较好成效。第二轮活动发放时间将于1月29日10时正式启动,领券即可使用。

  为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进一步促进消费、惠及民生,经拉萨市政府批准,拉萨市商务局拟向拉萨市消费者发放1515万元超市餐饮百货消费券(以下简称:消费券),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冬日嗨购·惠暖拉萨”超市餐饮百货促销活动。

  记者从拉萨市商务局了解到,第一批次使用有效时间已于1月25日结束,在促进社会消费、惠及百姓等方面取得了较好成效。第二轮活动发放时间将于1月29日10时正式启动,2月7日23时59分结束,领券即可使用。而第三批次、第四批次、第五批次分别将于2月12日、2月28日、3月13日10时发放。需要注意的是,后续发放、领取及使用有效时间,以消费券发放平台公示为准。先抢先得,抢完为止。

  记者了解到,为进一步满足消费者对不同消费档次的需求,此次消费券类型分为三种,分别为满100元减30元券、满200元减50元券、满400元减120元券。从第二轮活动开始,每轮活动每人可从3种面额消费券中选择3种领取,同一面额只可领1张,即每人最多可领取价值200元的消费券。

  据悉,此次活动凡是在拉萨个人消费者(包括市外来拉人员)均可参与。每位参加者仅能使用一个微信账号参与本活动,多个微信号同属一个身份证时,视为同一用户。企业用户不能参与领券用券。

  那么,该如何领取消费券呢?广大消费者可至消费券专属小程序或搜索“拉萨发布”公众号,在菜单框点击“拉萨消费券”进入活动页面进行抢券。对于想要查看是否已领取到消费券的消费者,可在领券小程序“我抢到的券”页面或在微信卡包内查看。

  在此,拉萨市商务局温馨提醒广大消费者和活动参与商户,为保证活动有序进行,如用户出现买卖消费券及其他作弊违规行为(如刷单、套现等),主办方将有权取消用户参与活动资格,并有权回收用户获得的补贴。

(责编:旦增卓色、吴雨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