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西藏频道

山南这样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拉姆
2021年12月09日10:34 | 来源:中国西藏网
小字号

  近日,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为主要内容的“文化润边”理论+文艺宣讲活动在西藏自治区山南市乃东区多颇章乡嘎东团结新村举行。

  图为村民认真聆听宣讲

  活动中宣讲员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向群众宣传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安全生产相关知识,宣讲受到群众的热烈欢迎。随后,开展文艺表演。表演在开场舞《祝福祖国》中拉开帷幕。身着民族服饰的演员们在舞台上以优美的舞姿轮番上演《四讲四爱》《民族团结》《庆丰收》等一个个精彩的节目,以昂扬的精神面貌尽抒对党、对祖国、对家乡的热爱之情和美好祝愿。让党史、“四讲四爱”等知识如春风化雨般沁润群众心田。

  图为演出现场

  “今天的活动非常有意义,我们在观看节目的同时,更加深入地了解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今后我们一定会在各自的岗位上继续发光发热,为建设美丽幸福山南贡献力量。”嘎东团结新村村民格桑曲扎说。

  “今天的节目内容非常丰富,我非常喜欢。在看节目的同时我也更加深刻地体会到,我们现在的幸福生活都要感谢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亲切关怀,感谢党的好政策。”嘎东团结新村村民德庆曲尼说。

  “此次活动将党的方针政策、爱国主义教育、民族团结教育融入到群众喜闻乐见的文艺活动当中,让我们感受到在党中央的关心关怀和党的好政策下,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从而更加坚定广大群众爱党爱国的意识,坚定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嘎东团结新村第一书记扎西次旺说。

  图为工作人员给村民发放宣传资料

  现场除了丰富多彩的文艺演出,乃东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志愿服务队还通过设立咨询服务台,提供现场咨询、发放宣传资料、赠送图书及宣传礼品,向群众提供惠民惠农政策及法律法规咨询等志愿服务。

  图为活动现场

  当天,深入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暨“文化润边”理论+文艺宣讲活动还在山南市洛扎县生格乡开展。

  活动中,生格乡党委书记和基层宣讲员分别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和市第二次党代会精神进行宣讲。县艺术团带来的文艺演出把活动推向高潮,中途穿插的党史知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有奖知识问答环节中,学生和群众踊跃参与。活动还设置了宣传点,集中宣传网络安全、“扫黄打非”、惠民政策、医疗健康等内容。(图片来自微山南官方)

(责编:旦增卓色、吴雨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