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西藏频道

西藏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在那曲市干部群众中引发热烈反响

曲珍 谢伟 万靖
2021年12月09日10:15 | 来源:西藏日报
小字号

11月30日,中国共产党西藏自治区第十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在那曲市干部群众中引发热烈反响,大家围绕党代会提出的目标任务谈认识、话担当、谋实干,纷纷表示要把深入学习贯彻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以昂扬进取的精神状态,把党代会描绘的宏伟蓝图贯彻落实到具体工作当中,为建设团结富裕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西藏作出自己的贡献。

那曲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刘奎说:“那曲市税务局党委将把学习贯彻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作为一项十分重要的政治任务,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西藏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结合起来,与抓实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在融会贯通上下功夫,通过党委会、党委理论中心组、支部‘三会一课’、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专题辅导讲座等多种形式,教育和引导广大税务干部笃信笃行、知行合一,为西藏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贡献那曲税务力量。”

来自安多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的王倩表示,作为政法干警中的一份子,通过学习会议精神感受到了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的科学指引性、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必要性、求真务实工作作风的重要性。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会继续深入学习落实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结合公安工作实际,在学中干、在干中学,以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主动关注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不断提升群众的满意度和幸福感。

那曲市人民医院干部胡建燚告诉记者:“这次大会是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大会,我们要充分认识学习贯彻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对实现我区高质量发展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努力加强医疗服务干部群众的能力建设。”

嘉黎县嘉黎镇党委书记赤列旺杰说:“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的召开,让我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了更深的认识,为我们今后五年工作指明了努力的方向。作为新时代基层干部,我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专心钻研、用心备课,把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送到农牧民群众的心坎上,在实际工作中要紧紧围绕群众的切身利益,把党的各项政策落到实处,让每一位群众感受到党对人民的关怀关爱,切实提高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责编:旦增卓色、吴雨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