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西藏频道

高俊:提升残疾人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王雅慧
2021年12月01日09:55 | 来源:西藏日报
小字号

  “党代会报告中两次提到‘残疾人’,内容涉及到残疾人就业和教育,这充分体现了区党委、政府对残疾人这个群体特别关心、格外关注,这必将温暖广大残疾人和残疾人家属的心,这也对我们做好残疾人事业给予了莫大的鼓励和强大的信心。”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代表、昌都市残疾人联合会理事长高俊激动地说。

  作为从事服务残疾人事业的干部,高俊亲眼见证了多年来区党委、政府对残疾人事业的高度重视和特殊关怀。“我们成立了昌都市残疾人就业创业基地,其中缝纫加工项目荣获了‘全国职业技能大赛二等奖’,极大地鼓舞了残疾人就业创业的决心。”她表示一定要贯彻好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借鉴以往的好经验、好做法,始终牢记党的初心使命,把区党委对残疾人的就业、教育等工作部署保质保量落实到每一位残疾人身上,当好残疾人的“娘家人”、贴心人。

  “我将结合本职工作,宣传好党和政府对残疾人的政策,讲好残疾人在经济社会建设中热爱祖国、自强不息、不畏艰难、超越自我的感人故事。”高俊表示,今后要以推动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充分考虑残疾人的特殊困难,大力促进残疾人就业创业,着力提升残疾人康复服务质量,全面落实残疾儿童康复救助制度,推动残疾人家庭医生签约服务,解决好残疾人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让残疾人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

(责编:旦增卓色、吴雨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