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西藏频道

【商务厅】西藏自治区商务厅开展主题篮球比赛

赵文慧
2021年12月03日10:00 | 来源:西藏日报
小字号

  图为“红色·激情”主题篮球比赛现场。 本报记者 赵文慧 摄

  为丰富机关干部职工文体生活,营造团结协作的工作氛围,近日,自治区商务厅开展了以“红色·激情”为主题的篮球比赛。

  本次篮球比赛为团体循环赛制,参赛团体为各党支部,各支部分别组成4组,每组各选派3人参赛,采用“三人制”篮球赛的比赛规则。场上参赛队员尽情挥洒运动激情,场下的支部观众为参赛队员呐喊助威,展现出新时代商务干部文明新风尚。

  经过逐轮角逐,自治区商务厅机关第一支部和第八支部以全胜战绩获得一等奖,第四支部获得二等奖,第二支部、第三支部获得组织奖。

  此次比赛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商务干部团结协作、勇于担当、积极拼搏的精神,在丰富机关干部职工文体生活的同时,进一步增进了集体凝聚力和向心力。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增强机关干部凝聚力、担当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扎实的作风投入到商务工作中,为推动新时代商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责编:旦增卓色、吴雨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