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西藏频道

西藏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代表特邀代表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警钟长鸣》

张黎黎 赵书彬
2021年11月26日11:16 | 来源:中国西藏新闻网
小字号

  为严肃换届工作纪律,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氛围,11月25日晚,在中国共产党西藏自治区第十次代表大会召开前夕,大会统一组织全体代表、特邀代表和与会人员在西藏人民会堂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警钟长鸣》,接受换届选举法纪警示教育。

  警示教育片《警钟长鸣》通过剖析多起违反换届纪律的典型案例,深刻揭示违反换届纪律给党和国家造成的巨大危害,强调了党中央关于严肃换届纪律、全面从严治党的纪律要求,给党代表们上了一堂发人深省的警示教育课。

  代表们一致表示,一定要充分认识严肃换届纪律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案例为鉴、警钟长鸣,时刻保持高度清醒的政治头脑,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端正思想作风,筑牢反腐防线,始终将纪律规矩挺在前面,坚决杜绝各种不正之风。一定要进一步增强严守换届纪律的自觉性与坚定性,增强政治定力,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切实把严肃换届纪律特别是“十严禁”的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做到知敬畏、明底线、讲规矩、守纪律,心有所戒、行有所止,正本清源,确保换届风清气正。一定要履行好党代表的神圣职责,严把政治关、能力关、身份关、廉洁关,真正把全区各个领域政治素质高、道德品质优、工作表现好、民主意识强、能够反映广大党员心声的同志选出来,顺利完成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各项任务,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责编:旦增卓色、吴雨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