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西藏频道

【教育厅】区检察院区教育厅举办治副校长聘任仪式

王杰学
2021年11月22日10:30 | 来源:西藏日报
小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提高青少年学生法治宣传教育质量和水平,19日下午,西藏自治区人民检察院、西藏自治区教育厅联合举办拉萨中学法治副校长聘任仪式。

西藏自治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夏克勤聘任为拉萨中学法治副校长并通过视频形式为全区中小学师生作法治讲座。

讲座就如何贯彻实施《民法典》《未成年人保护法》《预防未成年人犯罪法》,形成护航未成年人健康成长合力,与师生和家长进行探讨交流。结合具体案例,讲解家庭、学校和社会对未成年人保护的共同责任,通过检察官与师生、家长代表的互动,赢得大家阵阵掌声。

讲座指出,增强未成年人法治意识,预防未成年人违法犯罪,保护未成年人健康快乐成长是家庭、学校、社会共同的责任,需要家庭、学校及各职能部门的密切合作和共同努力。大家要携起手来,全力以赴,共同为孩子们打造一个安全健康、平安静好的成长环境。

(责编:次仁罗布、吴雨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