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西藏频道

昌都市江达县开展“光彩服务日”志愿服务活动

2021年10月28日10:06 | 来源:人民网-西藏频道
小字号

为进一步引导全县个体工商户、私营企业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履行社会责任,掀起回报社会、服务社会的新高潮。10月27日,昌都市江达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按照志愿服务活动要求,组织诊所、理发行业10余名从业人员在县特困人员集中供养中心开展“光彩服务日”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坚持以“为民、利民、便民”的指导思想和“优质服务、优惠服务、义务服务”的基本要求,为供养中心老人免费测血压、心率、发放常用药品和理发等活动。活动中为老人们发放价值3000余元的常用药品,义务理发12人次,发放《消费者权益保护法》、《食品药品安全法》等法律法规宣传单40余份。

此次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集中展示了江达县“小、个、专”从业人员的精神风貌,也号召了广大个体劳动者积极投入志愿服务活动,致富思源,富而思进,向社会传递正能量,树立新形象。(昌都市江达县文明办供稿)

(责编:郝洁、吴雨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