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西藏频道

【交通厅】西藏公路建设项目步入电子招标时代

张雪芳
2021年10月12日10:18 | 来源:西藏日报
小字号

  为进一步优化我区公路建设营商环境,维护公开、公平、公正的工程建设招投标交易秩序,强化自治区交通建设项目相关政策制度的落实,推动公路工程电子招标工作落地,近日,自治区交通运输厅举办了公路工程电子招标招标人培训会。此次培训会以主会场+远程视频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西藏交通运输系统共100余名业务人员参加。

  记者了解到,本次培训邀请了国内多名电子招投标领域的知名专家以及电子招标系统编制单位的专家,对招投标法规、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对公路工程电子招标文件编写、电子招投标程序、招标评标组织、系统操作等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与释疑。目前,自治区公路工程施工电子招标系统已经经过测试与模拟试运行。本次培训的顺利完成,也标志着我区公路建设项目正式步入电子招标时代。

(责编:旦增卓色、吴雨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