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西藏频道

全国消防行业职业技能大赛西藏选拔赛开幕

2021年09月17日12:06 | 来源:人民网-西藏频道
小字号
开幕式。 图片由西藏自治区消防救援总队提供
开幕式。 图片由西藏自治区消防救援总队提供

人民网拉萨9月17日电(李海霞)9月15日,全国消防行业职业技能大赛西藏自治区选拔赛在西藏自治区消防救援总队训练与战勤保障支队拉开帷幕。旨在通过比拼技能、锤炼作风、锻造尖兵,切实在消防行业领域造就精益求精、技艺精湛的“工匠精英”,激励广大消防从业人员走技能成才、技能报国之路。

此次选拔赛为期3天,来自西藏7个市(地)及新训大队代表队,41名消防指战员、35名政府专职消防员,7名社会消防行业从业人员在基础体能、灭火战斗员、应急救援员、消防装备维护员、消防设施操作员和消防通信员6个竞赛项目上展开了激烈角逐。

据悉,选拔赛后,将以竞赛成绩和个人综合素质能力选拔参赛队员和预备队员,组成西藏自治区竞赛队伍参加全国决赛。

(责编:旦增卓色、吴雨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