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西藏频道

那曲市2021年国防教育军事训练夏令营开班

2021年09月17日10:53 | 来源:人民网-西藏频道
小字号

日前,那曲市二中举行了2021年国防教育军事训练夏令营开班仪式,共计500余人参加开班仪式。据了解,本次夏令营为其6天,学生们除参加军事训练外,还将参观国防教育基地、听取国防教育专题讲座等。

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那曲市2021年国防教育军事训练夏令营开班仪式拉开了帷幕。七年级7班学生巴桑旺姆代表全体参训学员发言,她呼吁同学们要服从命令,听从指挥,认真训练,认真学习国防知识,增强国防意识,以满腔的热忱、抖擞的精神去迎接紧张而充实的初中生活。

市委宣传部相关负责同志对那曲消防救援支队各位教官表示感谢,向刚刚踏入那曲市二中的初一新生表示热烈祝贺,并对此次军事训练夏令营活动提出了要求。希望大家听从指挥、端正态度,刻苦训练、展示成果。此外他叮嘱全体参训学生活动期间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出现身体不适时要及时与教官、老师沟通交流,确保此次活动顺利完成。(那曲市文明办供稿)

(责编:郝洁、吴雨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