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西藏频道

日喀则市加大区外就业服务力度

张斌
2021年09月01日10:22 | 来源:西藏日报
小字号

  为扎实做好农牧民区外就业服务工作,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走深走实,近期,日喀则市人社局采购了价值1.5万元的口罩、食品等防疫、生活物资,委托广东省惠州市和江苏省扬州市农民工工作服务联络站开展慰问活动。

  此次慰问活动,是日喀则市人社局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的重要举措,旨在为区外就业农牧民送去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服务联络站在慰问过程中,详细了解区外就业农牧民工作情况、生活现状、思想动态,勉励他们充分用好就业各项优惠政策,敢于直面困难,在岗位上学本领、学知识、学技能,提业务、提标准、提能力。

  据了解,近年来日喀则市持续加强农牧民区外就业力度,高站位谋划、高标准对接、高质量推动,特别是在阿里地区,拉萨市,那曲市和广东省惠州市,江苏省扬州市、无锡市共计挂牌成立6家农民工工作服务联络站,选派18名工作人员全程跟踪服务,既解了决农牧民等各类群体就业问题,又促进了民族交往交流交融。2021年,市人社局已组织249名农牧民在惠州、无锡、扬州、南京“组团式”就业,实现了统一组织、统一培训、统一管理。

(责编:次仁罗布、吴雨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