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西藏频道

【西藏邮政】做强农村电商 助力乡村振兴

李梅英
2021年08月18日10:20 | 来源:西藏日报
小字号

  近日,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整区推进项目承办企业—拉萨市净云电子商务科技有限公司与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西藏自治区分公司正式签订了业务全面合作协议,有利于进一步扩大农村电商覆盖面,推进县域商业体系建设,助力乡村振兴。

  根据协议,双方将在邮政乡镇网点业务代办、邮政寄递业务、邮政渠道平台业务、邮政金融业务、邮政文化传媒业务等五大领域深度合作,涉及乡邮站点金融服务、区内外快递投寄服务、线上农特产品销售、综合社区服务等方面。双方将先行在拉萨、日喀则、林芝和阿里进行试点。

  据悉,本次协议的签订旨在以支持扶贫产业、带动群众增收、服务乡村振兴为目的,整合多渠道资源,共同开发特色农牧产品、文创产品等,通过双方渠道进行销售,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

(责编:次仁罗布、吴雨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