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西藏频道

西藏消防队伍多功能勤务保障车配发仪式在拉萨举行

2021年08月09日22:27 | 来源:人民网-西藏频道
小字号
配发仪式现场。人民网 次仁罗布摄
配发仪式现场。人民网 次仁罗布摄

人民网拉萨8月9日电(次仁罗布)8月9日,西藏消防队伍多功能勤务保障车配发仪式在拉萨举行。91辆崭新的消防“战车”停放在西藏自治区消防救援总队训练与战勤保障支队训练场。

在配发仪式上,西藏自治区消防救援总队7个支队代表上台领取了车辆钥匙。西藏自治区消防救援总队政委胡东宁称,应急管理部消防救援局支援的91辆多功能勤务保障车和728件套随车器材,将集中配发至西藏全区所有一线执勤单位。

西藏自治区消防救援总队总队长邓立刚强调,消防救援队伍始终把“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总目标贯彻到具体工作中,全面加强装备使用和练兵备战,不断提高“全灾种、大应急”救援能力。

据悉,应急管理部、部消防救援局一直高度重视西藏消防工作和队伍建设,深切关怀全体消防指战员,给予了特殊关心和支持。此次配备多功能勤务保障车,既是贯彻落实关于全面提高消防救援队伍快速机动化运输保障能力指示要求的实际行动,又是补齐基层队伍机动运输短板、突破快速响应瓶颈的重要手段,还是部局深化党史学习教育、为基层办实事的具体举措。

(责编:旦增卓色、吴雨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