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西藏频道

拉萨税务:联学联建“拉家常” 共创共筑“山海情”

2021年08月05日11:27 | 来源:人民网-西藏频道
小字号

八千里路云和月,山海之情一线牵。一边是雪域高原,日光之城,一边是江南龙城,鱼米之乡。两座城、一条心,跨越4000公里的“山海”,国家税务总局拉萨市税务局、国家税务总局常州市税务局通过“网络云”形式,以党史学习教育联学共建来结对“牵手”,以东西部税务合力,共庆建党百年和西藏和平解放七十周年,绘就了一幅东西部税务协手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开创联学共建新模式的“山海画卷”。

两会场合影

志合者,不以山海为远。日前,由国家税务总局拉萨市税务局、国家税务总局常州市税务局联合主办的“‘携手再出发 共圆复兴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道德讲堂暨联学共建活动”通过“视频连线、云端共享”的创新模式在双方会场正式拉开序幕,国家税务总局西藏自治区税务局党委委员、总审计师,国家税务总局拉萨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李雷,国家税务总局常州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樊良生出席活动并发表致辞。活动通过“丹心闪耀、初心如磐、匠心筑梦、青心向党、同心奋进”五个篇章,为党的百年华诞奏响铿锵赞歌,以不同的节目形式、相同的真挚诚意,进一步促进两地税务部门缔结情谊、精诚协作、共同进步的新局面。(西藏自治区税务局供稿)

(责编:旦增卓色、吴雨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