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地区消防救援支队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

【查看原图】
参观红色教育基地。图片由阿里地区消防救援支队提供
参观红色教育基地。图片由阿里地区消防救援支队提供
来源:人民网-西藏频道  2021年06月23日12:19

人民网阿里6月23日电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近日,西藏阿里地区消防救援支队以多种形式组织开展系列主题活动。

该支队立足辖区红色资源,组织党员开展红色寻访活动,灵活运用实景党课的形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组织党员赴孔繁森纪念馆、进藏先遣连纪念馆红色教育基地进行参观学习。通过现场组织重温入党誓词,切实以“红色引擎”激发党建活力。同时,组织全地区消防救援队伍开展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丰富队伍文化生活、激发工作热情,展现“阿里火焰蓝”良好风貌。此外,该支队各级党组织结合实际、因地制宜,组织开展“我和党旗合个影”“我对党说心里话”等主题等活动,教育引导指战员永葆忠诚本色、砥砺担当品质、弘扬敬业精神。(稿件来源:阿里地区消防救援支队)

分享到:
(责编:旦增卓色、吴雨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