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贡嘎县举办“庆百年华诞 永远跟党走”文艺晚会

【查看原图】
山南市贡嘎县举办“庆百年华诞 永远跟党走”文艺晚会。
山南市贡嘎县举办“庆百年华诞 永远跟党走”文艺晚会。
来源:人民网-西藏频道  2021年05月24日09:44

人民网山南5月24日电 共颂百年辉煌,共抒爱党深情。近日,贡嘎县影剧院里灯光璀璨,欢歌笑语,喜迎建党100周年、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庆百年华诞 永远跟党走”文艺晚会正在这里火热上演。

晚会在大合唱《翻身农奴把歌唱》中拉开序幕,演员们热情高涨,赞颂了党的光辉业绩,“唱进”了现场观众的心中,赢得了现场群众的阵阵掌声。现场观众手挥国旗,鼓掌合唱,纷纷拿出手机记录下每一个精彩瞬间。本次晚会共分为三大篇章,共计16个节目。第一篇章《雪山欢歌》展示了100年来共产党人创造奇迹铸就辉煌的历史及70年来西藏百万农奴砸碎锁链彻底解放的历史;第二篇章《高原春潮》展示了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在全国各族人民的支持下,70年来高原沧桑巨变,春潮涌动;第三篇章《歌颂党的恩情》表达了贡嘎儿女颂党恩、感党恩的赤诚之心和永远跟党走的决心。每个篇章穿插了合唱、歌舞、朗诵、独唱、快板等艺术形式,带领大家重温了100年来中国共产党的光荣历史,讴歌了中国共产党100年来走过的辉煌历程,颂扬了伟大祖国在社会主义建设和改革开放中取得的伟大成就,唱响了中国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伟大祖国好、各族人民好的主旋律。

晚会在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落下帷幕。在场观众们纷纷表示,此次文艺晚会不仅是一道“文化大餐”,更是一堂“情景党课”,通过晚会,有助于让党员群众更好地铭记党史、传承红色基因,团结引领党员群众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罗坤)

分享到:
(责编:吴雨仁、陈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