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芝桃花节开幕 原来高原桃花这么美

【查看原图】
林芝桃花。人民网 徐驭尧摄
林芝桃花。人民网 徐驭尧摄
来源:人民网-西藏频道  2021年03月28日13:13

人民网林芝3月28日电 (徐驭尧)3月27日,2021年西藏林芝第十九届桃花旅游文化节开幕式在林芝市巴宜区嘎拉村举办。林芝境内有着我国现存面积最大的野生桃林,分布在海拔2600米至3200米的河谷地带。春季漫山遍野的野桃花,已经成为林芝旅游的一张名片。

林芝的桃花是大自然的馈赠,诠释了“人间净地”的独特魅力。自2001年以来,林芝市已成功举办19届桃花节,成为向世界各地全面展现林芝大美风光、人文景观、民俗风情的重要窗口。

近年来,林芝市认真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着力把林芝的生态优势、资源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经济优势,倾力打造国际生态旅游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持续探索加快旅游发展新路径,构建了以2家5A级景区和1家国家级旅游度假区为龙头、6家4A级景区为支撑、3家3A级景区为重点的A级景区集群,有力推动了乡村振兴、城乡发展、产业建设、文化兴盛、生态保护与旅游产业深度融合。

分享到:
(责编:吴雨仁、陈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