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雪季:西藏举办第二届冰雪运动进机关活动

【查看原图】
冰雪季:西藏举办第二届冰雪运动进机关和企事业单位活动
冰雪季:西藏举办第二届冰雪运动进机关和企事业单位活动
来源:人民网-西藏频道  2020年12月29日10:01

人民网拉萨12月29日电(李海霞)12月28日,由西藏自治区体育局和西藏自治区直机关工委联合主办的第七届全国大众冰雪季·西藏自治区第二届冰雪运动进机关和企事业单位活动在洛堆峰举行。

西藏自治区体育局副局长张明兴表示:“举办此次活动,是西藏持续推进冰雪运动发展,大力实施冰雪运动‘南展西扩东进’战略,推广普及群众性冰雪运动,带动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的切实行动。对于促进西藏冰雪运动加快发展,助力北京冬奥会,推动新时代西藏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建设团结富裕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西藏具有积极意义。”

此次活动主要以攀登至洛堆峰5300—5900米雪线的方式,体验冰雪运动,吸引了西藏自治区直机关、企事业单位约200名干部职工参加。

分享到:
(责编:旦增卓色、陈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