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首个跨省团队游到拉萨啦!

【查看原图】
西藏自治区旅游发展厅副厅长姬越(右二)迎接赴藏游客  次仁罗布 摄
西藏自治区旅游发展厅副厅长姬越(右二)迎接赴藏游客  次仁罗布 摄
来源:人民网-西藏频道  2020年07月22日16:44

人民网拉萨7月22日电(次仁罗布 郝洁) 今天12:45分,西藏首个跨省团队游抵达拉萨。此行共计19名游乘坐Z21次列车进入西藏,他们将前往林芝、拉萨市和羊卓雍措等景区参观游览。

来自海南的游客王绥楠说:“我一直向往西藏的蓝天白云,在这个时候选择来西藏旅游,也是为了圆自己的西藏梦。”

按文旅部要求和西藏自治区政府部署,西藏自治区旅发厅于7月20日下发通知,西藏自治区企业经营跨省团队旅游及机票酒店业务正式恢复。

目前,西藏自治区各大旅游景区均已有序恢复。3月份以来,西藏自治区于有序开放了近300余个可进入的自然类景区,其中A级旅游景区35家,目前已全部开放,开放率100%。开放景区均实施“限量、预约、错峰”措施,严格落实文旅部规定的景区接待游客量。

分享到:
(责编:旦增卓色、柴济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