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成公主》第八季演出启幕

【查看原图】
首演现场。次仁罗布摄
首演现场。次仁罗布摄
来源:人民网-西藏频道  2020年06月02日17:31

人民网拉萨6月2日电(琼达卓嘎、次仁罗布)6月1日晚,西藏文化旅游名片《文成公主》文化大型史诗剧第八季重磅启幕。为致敬高原战“疫”天使,首场演出特邀拉萨广大医护人员、公安干警观演,进行专场演出,并特别推出了战“疫”天使全年免费观剧等政策。有分析认为,该剧第八季的回归,有望为西藏文旅行业有序复工复产注入动能。

据悉,为了给各地游客提供更安全舒心的观演体验,文成公主剧场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现场口罩发放、体温测量、清洁消毒、健康码查验等各项防疫防护措施有序进行。坚持限流政策,演出当晚,观众客流量严格控制在座位数的30%,观众席采取间隔排位。

    当晚演出结束,全剧800余名演职人员集体登台谢幕,向在场的高原战“疫”天使致以赤诚敬意。随后,《文成公主》相关负责人宣布了战“疫”天使福利年活动,针对于全国医护人员、公安干警等为疫情防控作出重大贡献的群体实施全年免费观剧政策。

分享到:
(责编:廉梦歌、柴济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