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吉隆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开展“书香警营 读书立志”主题活动

【查看原图】
西藏吉隆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开展“书香警营 读书立志”主题活动
西藏吉隆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开展“书香警营 读书立志”主题活动
来源:人民网-西藏频道  2020年04月22日21:58

人民网日喀则4月22日电(肖富贵)为迎接第25个世界读书日的到来,4月22日,西藏吉隆出入境边防检查站组织全站民警开展“书香警营 读书立志”主题活动。

活动中,民警围坐在一起,相互讲述着他们个人与书相遇的故事,开心地分享着各自读书的心里路程。“我最近在看朗达·拜恩的《秘密》,这本书介绍的是一位音乐家实现梦想的感人故事,揭示了生命、成功和人际关系等的终极秘密,它被认为史上最畅销的心灵励志书,感觉受益匪浅推荐给大家。”“我进单位没多久,在与同志们沟通方面还有很多不足之处,《沟通的艺术》这本书里面就有很多这方面的技巧,值得广大战友学习。”

近年来,西藏吉隆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大力开展经营文化建设,着力打造“书香边检站”,在站机关和基层单位新建图书阅览室,购置科技、强警、管理等书籍10余万册,警营阅读空间正在悄然成长,积极为民警营造了“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良好氛围。

分享到:
(责编:吴雨仁、柴济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