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委员参观西藏自治区政协成立60周年主题展

【查看原图】
委员参观西藏自治区政协成立60周年主题展。聂蓉蓉 摄
委员参观西藏自治区政协成立60周年主题展。聂蓉蓉 摄
来源:人民网-西藏频道  2020年01月08日20:41

人民网拉萨1月8日电(聂蓉蓉)1月8日,西藏自治区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期间,委员们在分组讨论的间隙,参观了西藏自治区政协成立60周年主题展。

201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也是西藏民主改革60周年和自治区政协成立60周年。1959年12月20日,自治区政协的前身——政协西藏委员会成立。展览以“风雨同舟60年”为主题,分序厅、尾厅和开天辟地、同舟共进、历史转折、世纪跨越、科学发展、新时代新使命、文史资料七个板块,充分展示了60年来,自治区政协在平息叛乱、民主改革、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改革开放、现代化建设、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不同历史时期,在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中作出的重要贡献。

委员们参观后表示,通过观展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华人民共和国历史、新西藏历史,深化了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特别是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大家表示,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贯彻落实中央和区党委决策部署和对人民政协工作的要求,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奋力开创新时代西藏改革发展稳定工作新局面。

分享到:
(责编:聂蓉蓉、柴济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