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西藏頻道

西藏革命建設改革紀念館南廣場項目穩步推進

楊小娟
2024年03月25日09:14 | 來源:西藏日報
小字號

  近日,記者來到西藏革命建設改革紀念館南廣場暨地下停車場項目建設現場,機械轟鳴,車輛穿梭,建筑工人們忙碌在各自崗位上,一派如火如荼的施工景象。目前,該項目項目部駐地、工人生活區板房及臨時設施已搭設完畢,基坑土方開始外運,支護及降水已進場施工。

  據了解,該項目總建筑面積16914.94平方米,其中地下建筑面積14973.66平方米,地上建筑面積1941.28平方米,共設計停車位392個,其中地下停車位332個,充電樁車位40個,地上大巴車停車位20個。

  據項目施工方中鐵二十一局四公司西藏片區負責人介紹,該項目為西藏革命建設改革紀念館項目配套項目,南廣場的設計理念是“日出雪域、紅色印章”,建成后將成為集形象展示、活動、休閑、觀景於一體的多功能集散廣場。

(責編:旦增卓色、吳雨仁)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