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西藏頻道

拉薩舉行讀書分享交流會

央金
2024年03月24日10:39 | 來源:西藏日報
小字號

  近日,由拉薩市委組織部、拉薩市委宣傳部(拉薩市新聞出版局)聯合主辦,拉薩市融媒體中心承辦的“感悟領袖風范 錘煉過硬作風”系列之暢談“偉大的跨越:西藏民主改革65年”讀書分享交流會在拉薩舉行。

  伴隨著優美旋律的響起,分享會在經典紅色歌曲《金色的太陽》中拉開帷幕。隨后,拉薩市融媒體中心主持人先后誦讀了《將門家風》書信選段、《恢宏變革創奇跡 繼往開來著華章——寫在西藏百萬農奴解放62周年之際》節選,深情的朗誦感染著在場的每一位觀眾。

  在活動訪談環節,相關部門負責人及居民代表、農民代表和學生代表分別圍繞《將門家風》《克鬆村60年》等書籍,分享各自讀書心得,並結合自身工作實際暢談西藏民主改革65年來,拉薩發生的翻天覆地的變化。

  “今天我分享的書籍是《克鬆村60年》。通過這本書,我們更清楚地了解到西藏民主改革前的克鬆村,也更深刻地認識到了如今幸福生活來之不易。”城關區八廓街道夏薩蘇社區基層宣講員阿旺頓珠說。

(責編:旦增卓色、吳雨仁)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