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西藏頻道

日喀則市吹響項目建設“沖鋒號”

扎西頓珠
2024年03月24日10:36 | 來源:西藏日報
小字號

  近日,日喀則職業技術學院項目開工儀式在日喀則經濟開發區舉行,正式吹響日喀則市2024年項目建設“沖鋒號”。

  2024年,日喀則市計劃實施1600個項目,年度計劃完成投資290億元以上,同比增長20%以上,其中新建項目1230個、計劃完成投資184億元,項目涵蓋交通、水利、能源、教育等行業領域。一季度計劃開復工項目471個,計劃完成投資43億元以上,預計同比增長30%左右,其中新建項目109個、計劃完成投資10億元。

  日喀則市發改委副主任次旦扎西表示,今年是實現“十四五”規劃目標任務的關鍵之年,是落實自治區第十次黨代會部署、推進“四個創建”的攻堅之年,作為全市經濟綜合管理部門,我們將緊緊圍繞日喀則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把准日喀則建設“兩個中心城市”和國際陸地港的定位,把日喀則市委、市政府部署的內容、方向與國家政策、國家戰略緊密結合,在善謀力行、實干篤行中彰顯發改擔當、展現發改作為。

(責編:旦增卓色、吳雨仁)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