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西藏頻道

辦實事︱“生活及建筑垃圾隨意傾倒亂堆” 西藏加查:責成工作專班整治

2023年02月17日14:31 | 來源:人民網-西藏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拉薩2月17日電 (吳雨仁)“請及時對建筑垃圾進行規范、有效、無害化處理。”2月9日,西藏加查一網友在人民網“領導留言板”上留言,反映住宅附近垃圾長期處於無人監管狀態,在自家房子周邊存在隨意傾倒、亂堆生活垃圾及建筑垃圾的情形,對周邊環境造成了嚴重污染,更損害當地生態環境。

網民留言截圖

網民留言截圖

收到留言后,西藏自治區山南市加查縣委、縣政府高度重視,進行專項部署,立即責成縣政府分管副縣長、縣城市管理和綜合執法局、市生態環境加查縣分局、縣公安局成立了環境衛生整治工作專班。

2023年2月12日,縣城市管理和綜合執法局聯合市生態環境加查縣分局、縣公安局對縣域內開展了環境衛生大督查。

13日,對排查區域內拉姆拉措路神湖小區居民住房后面及扎雪路新建村委會旁環境衛生死角和生活建筑垃圾堆放情況進行了有效整改,現已整改完畢。

加查縣委、縣政府回復表示,“下一步,加查縣全力以赴加大環境衛生整治力度,歡迎網民朋友對我們工作給予監督,多提寶貴意見。”

官方回復截圖

官方回復截圖

(責編:旦增卓色、吳雨仁)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