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西藏頻道

【青藏集團公司】拉薩車務段疫情期間運輸物資17萬噸

王媛媛
2022年10月04日09:24 | 來源:中國西藏網
小字號

  記者從中國鐵路青藏集團有限公司拉薩車務段獲悉,西藏本輪疫情發生以來,鐵路人堅守崗位為疫情防控提供保障,確保醫療、生活、各類基建等物資運輸到位后,及時轉運,助力復工復產。

  截至目前,拉薩車務段共到達醫療、生活等物資2883車175187噸,其中,拉薩西站到達2010車123225噸,那曲站到達560車35394噸,日喀則西站到達313車16568噸。在該段各站干部職工爭分奪秒地搶運下,米、面、油、鹽、礦泉水、方便面、水泥、板材、汽柴油、煤、化肥等各類物資第一時間抵達西藏各地,全力支援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復工復產。

  圖為拉薩車務段對到站物資進行裝卸作業

  圖為拉薩車務段對到站物資進行裝卸作業

  面對持續到達的醫療、生活、各類基建物資,該段克服管內各站休假職工因疫情防控不能到崗,一線作業人員嚴重緊張的實際情況,積極組織管理人員頂崗作業。根據各地對醫療、生活、各類基建物資的運輸需求,開辟綠色通道,加快現場作業效率,減少裝卸等待時間,提升運輸效率,確保有車必送、快取快運。(圖片由拉薩車務段提供)

(責編:旦增卓色、吳雨仁)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