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西藏頻道

庄嚴在西藏自治區維穩指揮部視頻會議上強調

轉變作風 狠抓落實 全力做好 黨的二十大安保維穩各項工作

王雅慧
2022年09月27日09:28 | 來源:西藏日報
小字號

  26日下午,根據自治區黨委工作安排,自治區黨委常務副書記、自治區政協黨組書記庄嚴出席自治區維穩指揮部視頻會議並強調,要認真貫徹落實自治區黨委工作部署,樹牢總體國家安全觀,堅持警鐘長鳴、警惕常在,轉變作風、狠抓落實,全力做好黨的二十大安保維穩各項工作,以優異成績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

  自治區黨委常委、政法委書記劉江主持會議並作具體工作安排,自治區省級領導張洪波、杜建功出席。

  庄嚴指出,做好黨的二十大安保維穩工作,是全區各級各部門的重大政治任務。要進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實增強責任感使命感,恪盡職責職守,扎扎實實做好防風險、保安全、護穩定各項工作,堅決守住“不出事、不給中央添亂”的底線。要堅持把安保維穩和疫情防控工作一體研究部署、一體推進落實,做到“兩手抓、兩手硬”,確保社會和諧穩定,確保人民群眾身體健康和生命安全。要充分發揮基層黨組織戰斗堡壘作用和共產黨員先鋒模范作用,廣泛發動和依靠人民群眾,切實把維穩工作做在日常、做在基層,形成強大合力。要嚴格落實屬地責任,層層傳導壓力、層層壓實責任,做到守土有責、守土負責、守土盡責。要嚴格督導檢查,堅持問題導向,緊盯重點領域,及時發現問題隱患,限時整改落實,以鐵的紀律保証各項措施和責任落實落地。

(責編:旦增卓色、吳雨仁)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