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西藏頻道

拉薩市努力提升方艙運轉效能

裴聰
2022年09月19日09:37 | 來源:西藏日報
小字號

  18日晚,記者從拉薩市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十二場新聞發布會上了解到,針對提升方艙服務管理和群眾反映的問題,拉薩市不斷優化“進、管、出”流程,強化全過程管理,努力提升方艙運轉效能。

  拉薩市方艙醫院工作組辦公室副主任涂新介紹,疫情發生后,拉薩市在原有方艙基礎上,緊急擴建或改造了一批臨時方艙。受時間、物資、人員等方面制約,方艙醫院基建條件和人員保障力量有限,給入艙患者帶來了不便。

  針對工作存在的問題,拉薩市強化組織領導,完善方艙管理運行機制﹔加強銜接,保障人員及時入艙出艙﹔加強服務保障,讓患者在方艙生活有保障。目前,全市方艙醫院運行管理較前期有了明顯改進,但仍存在生活物資保供和群眾訴求回應不及時等問題。下一步,拉薩市將堅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全力做好患者收治工作,進一步密切進出艙、服務管理各環節的協同配合,加強和優化人員配比,做到指令清晰、環環相扣、高效運轉,更有力、更有效、更暖心地保障患者就醫環境,用心用情、竭盡全力提升服務保障水平,及時回應解決群眾合理訴求,讓入艙患者盡快痊愈、早日出艙。

(責編:旦增卓色、吳雨仁)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