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西藏頻道

西藏自然科學博物館舉行暑期科普活動

李梅英
2022年08月10日12:22 | 來源:中國西藏新聞網
小字號

  近日,西藏自然科學博物館開展以“喜迎二十大·暑期好精彩”為主題的暑期科普活動,本次暑期科普活動包括小小講解員培訓和暑期科普夏令營。

  據了解,本次報名參加小小講解員培訓的學生經過自我介紹、個人才藝展示、評委問答、知識問答等面試環節后,最終有15名學生通過考核成為西藏自然科學博物館2022年小小講解員培訓班學員。

  暑期科普夏令營圍繞動物學、植物學、天文學、體育知識等內容,為學生設計了野外採集標本、考察田野植物、博物館尋找寶藏、夜間觀測星空等妙趣橫生的課程,通過參觀、體驗、探究、實踐、互動等方式,培養學生探究自然的興趣,提升學生的科學素養。

  該館館長次仁羅布表示,今后將會開展更豐富的公益科普活動,為孩子們提供更多的學習平台。

(責編:旦增卓色、吳雨仁)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