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西藏頻道

林芝市人民檢察院依法分別對張誠、紅英、劉湘、於洋提起公訴

2022年08月08日15:19 | 來源:雪域清風
小字號

    林芝市人民檢察院依法對張誠涉嫌貪污案提起公訴

近日,西藏農牧學院后勤管理處原黨總支書記、副處長張誠(正處級)涉嫌貪污罪一案,由林芝市人民檢察院依法向林芝市中級人民法院提起公訴。

檢察機關在審查起訴階段,依法告知了被告人張誠享有的訴訟權利,並依法訊問了被告人,聽取了辯護人的意見。林芝市人民檢察院起訴指控:被告人張誠在擔任西藏農牧學院計劃財務處處長期間,利用職務便利,侵吞公共財物,數額特別巨大,依法應當以貪污罪追究其刑事責任。

林芝市人民檢察院依法對紅英涉嫌貪污案提起公訴

近日,西藏農牧學院計劃財務處原副處長紅英(副處級)涉嫌貪污罪一案,由林芝市人民檢察院依法向林芝市中級人民法院提起公訴。

檢察機關在審查起訴階段,依法告知了被告人紅英享有的訴訟權利,並依法訊問了被告人,聽取了值班律師的意見。林芝市人民檢察院起訴指控:被告人紅英在西藏農牧學院計劃財務處工作期間,利用職務便利,侵吞公共財物,數額特別巨大,依法應當以貪污罪追究其刑事責任。

林芝市人民檢察院依法對劉湘涉嫌貪污案提起公訴

近日,西藏農牧學院計劃財務處原副處長劉湘(副處級)涉嫌貪污罪一案,由林芝市人民檢察院依法向林芝市中級人民法院提起公訴。

檢察機關在審查起訴階段,依法告知了被告人劉湘享有的訴訟權利,並依法訊問了被告人,聽取了值班律師的意見。林芝市人民檢察院起訴指控:被告人劉湘在西藏農牧學院計劃財務處工作期間,利用職務便利,侵吞公共財物,數額特別巨大,依法應當以貪污罪追究其刑事責任。

林芝市人民檢察院依法對於洋涉嫌貪污案提起公訴

近日,西藏農牧學院計劃財務處會計核算科原副科長於洋(副科級)涉嫌貪污罪一案,由林芝市人民檢察院依法向林芝市中級人民法院提起公訴。

檢察機關在審查起訴階段,依法告知了被告人於洋享有的訴訟權利,並依法訊問了被告人,聽取了辯護人的意見。林芝市人民檢察院起訴指控:被告人於洋在西藏農牧學院計劃財務處工作期間,利用職務便利,侵吞公共財物,數額特別巨大,依法應當以貪污罪追究其刑事責任。

來源:西藏檢察

(責編:旦增卓色、吳雨仁)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