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西藏頻道

【旅發廳】“雲”旅游成為今年西藏旅游日活動亮點

 楊子彥
2022年05月20日10:16 | 來源:西藏日報
小字號

  19日上午,以“感悟中華文化,享受美好旅程”為主題的2022年中國旅游日西藏分會場活動在拉薩市羅布林卡景區舉行,“雲”旅游成為今年活動新亮點。

  活動現場,在從嚴從緊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除羅布林卡景區外,主辦方還在和美連心橋、神力時代廣場、西藏職業技術學院等地設置了多個打卡點,邀請旅游達人、導游,通過“萬名導游帶您雲旅游”直播推廣、“百萬旅游人”網絡推廣等活動,多角度展示西藏豐富的旅游資源和文旅產品。

  西藏昌紅實業有限公司行政主管德央告訴記者,作為自治區級文化產業示范基地,他們公司以保護和傳承傳統藏民族手工藝制品及文物修繕工作為主,目前正在向文創產品市場進軍。“我們十分珍惜每一次宣傳推介產品的機會,希望通過這次活動讓更多人認識我們的品牌,讓更多人了解並愛上中華優秀傳統文化。”

  據介紹,本次活動由西藏自治區旅游發展廳主辦、拉薩市旅游發展局協辦,集中開展體驗文創市集、古城“雲旅游”、研學旅游產品發布等富有特色的活動,讓參與者感受優秀傳統文化魅力、享受美好旅程,進一步營造關注、參與、支持、推動旅游的良好氛圍。

(責編:旦增卓色、吳雨仁)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