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西藏頻道

西藏首期縣區藝術團藏戲人才培訓班開班

趙越
2022年05月19日10:20 | 來源:西藏日報
小字號

  近日,我區首期縣區藝術團藏戲表演人才培訓班在自治區藏劇團開班。

  即日起,來自山南市12個縣(區)和日喀則市18個縣(區)的28名參訓學員將開啟為期10個月的跟崗培訓。自治區藏劇團將開展現場教學、視頻觀摩、理論學習、實踐練習、分組研討等靈活多樣的教學模式,讓參訓學員通過政治理論學習,參演藏戲歌舞、藏戲小品、嘎爾魯、朗瑪堆諧等表演,全面提升政治素質、藏戲唱腔、藏戲表演、藏戲動作等整體素質,並結合自身學習情況和階段學習成果,參與各類大小型劇(節)目排練、演出等工作任務。“我一定要把握好這次學習機會,明確學習目標,實現個人專業素養和專業水平再提高、再發展。”來自山南市乃東縣藝術團的其米拉姆說。

  據了解,今年,全區將完成各類文化惠民活動不少於10萬場次,參訓學員作為我區74個縣區藝術團,10萬基層文藝工作大軍的代表。

(責編:旦增卓色、吳雨仁)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