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西藏頻道

急難愁盼|西藏是否考慮育兒假?官方:已在生育配套政策措施中明確

2022年03月28日13:38 | 來源:人民網-西藏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拉薩3月28日電 (吳雨仁)日前,西藏一網友通過人民網“領導留言板”留言稱:“全國各地育兒假應運而生,西藏是否考慮開始施行呢?”

留言截圖

對於該網友所反映的問題,區衛生健康委員會高度重視,及時進行了核實,西藏自治區黨委辦公廳信息中將有關情況答復如下:目前,根據《中共中央 國務院關於優化生育政策促進人口長期均衡發展的決定》,結合西藏實際,區衛生健康委員會正牽頭聯合相關部門制定我區生育配套政策,我們已在生育配套政策措施中明確了育兒假。

感謝您對我們工作的理解及支持。

回復截圖

群眾利益無小事。您有哪些亟待解決的困難?歡迎來人民網“領導留言板”留言,把您的困難事、煩心事說一說。

(責編:旦增卓色、吳雨仁)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