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西藏頻道

山南這樣宣講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

拉姆
2021年12月09日10:34 | 來源:中國西藏網
小字號

  近日,以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宣講為主要內容的“文化潤邊”理論+文藝宣講活動在西藏自治區山南市乃東區多頗章鄉嘎東團結新村舉行。

  圖為村民認真聆聽宣講

  活動中宣講員以群眾喜聞樂見的方式向群眾宣傳宣講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和安全生產相關知識,宣講受到群眾的熱烈歡迎。隨后,開展文藝表演。表演在開場舞《祝福祖國》中拉開帷幕。身著民族服飾的演員們在舞台上以優美的舞姿輪番上演《四講四愛》《民族團結》《慶豐收》等一個個精彩的節目,以昂揚的精神面貌盡抒對黨、對祖國、對家鄉的熱愛之情和美好祝願。讓黨史、“四講四愛”等知識如春風化雨般沁潤群眾心田。

  圖為演出現場

  “今天的活動非常有意義,我們在觀看節目的同時,更加深入地了解了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今后我們一定會在各自的崗位上繼續發光發熱,為建設美麗幸福山南貢獻力量。”嘎東團結新村村民格桑曲扎說。

  “今天的節目內容非常豐富,我非常喜歡。在看節目的同時我也更加深刻地體會到,我們現在的幸福生活都要感謝習近平總書記和黨中央的親切關懷,感謝黨的好政策。”嘎東團結新村村民德慶曲尼說。

  “此次活動將黨的方針政策、愛國主義教育、民族團結教育融入到群眾喜聞樂見的文藝活動當中,讓我們感受到在黨中央的關心關懷和黨的好政策下,來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從而更加堅定廣大群眾愛黨愛國的意識,堅定聽黨話、感黨恩、跟黨走的信心和決心。”嘎東團結新村第一書記扎西次旺說。

  圖為工作人員給村民發放宣傳資料

  現場除了豐富多彩的文藝演出,乃東區新時代文明實踐中心志願服務隊還通過設立咨詢服務台,提供現場咨詢、發放宣傳資料、贈送圖書及宣傳禮品,向群眾提供惠民惠農政策及法律法規咨詢等志願服務。

  圖為活動現場

  當天,深入學習宣傳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暨“文化潤邊”理論+文藝宣講活動還在山南市洛扎縣生格鄉開展。

  活動中,生格鄉黨委書記和基層宣講員分別圍繞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自治區第十次黨代會和市第二次黨代會精神進行宣講。縣藝術團帶來的文藝演出把活動推向高潮,中途穿插的黨史知識、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有獎知識問答環節中,學生和群眾踴躍參與。活動還設置了宣傳點,集中宣傳網絡安全、“掃黃打非”、惠民政策、醫療健康等內容。(圖片來自微山南官方)

(責編:旦增卓色、吳雨仁)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